一大早的搭地鐵到 "梨大站" , 之前在網路上有做功課 , 大概了解怎麼走

考試地點在 三星梨花文化教育館 103 教室

從 "黎大" 站出來後 , 從正門走進去 , 再左轉一直走到底 , 快到大馬路時 , 右手邊那一棟大樓就是 .

一進教室後有人發 2張紙 , 知道我是台灣人 , 拿了中文版的給我 .

一張是說明&書本價錢 , 另一張最上面填自己護照上的名字 & 選擇從哪裡知道本校 .

我選了 第一項 , 網站名稱就簡單的寫了 " 韓國語言學堂介紹 "  <我是可以簡單帶過就帶過的人 , 衡量後覺得不重要 , so~ >

發現考試時間是10點 , 但是覺得人差不多到齊了 , 不管是不是10點 , 提早說明跟分布

1. 已經是 5 & 6 級 <高級程度> 的到後面集合 , 然後可能是口說試驗吧 ? 這我就不曉得了.

2. 沒學過韓語的留在這裡 .

3. 已經參加過網路考試的到後面集合 .  <我忘記檢查我註冊的信箱@@不過還是誠實填寫為重,畢竟自己的能力就這樣,如果靠歐巴,那麼我該學的會學不到,基礎也打不好>

4. 還沒網路考試的就隨老師到 3樓考試囉!!!

 

我是第4選項 , 點開網路再輸入考試網址 , 登入的帳號是自己當初註冊的 E-mail 地址 , 密碼是 西元年月日 <自己的出生年月日>

登陸後點了最上面的選項 <不知道的話 , 老師都會幫你操作>

有兩個考試 , 文法 & 閱讀 , 滿分都是30 , 總分60 , 看來口說佔 40% 

文法 & 閱讀 如果有及格 , 可以參加寫作 .

我只準備了到2級的文法跟單字 , 所以看到文法題目有點傻了 .

左上角有時間限制 & 題目數 , 建議是不會的先跳過 , 然後記得自己哪一題沒有答 , 再點回去答 .

總共20題 , 在答到20題時 , 不要急著按下交卷 , 會直接出現一些說明 , 然後分數就算出來了  ,

我真的不知道 , 所以......理所當然的與寫作無緣 ㅜㅜ  

因為不需要寫作 , 所以老師說直接回103等 , 然後又去了 2樓 口說測驗 .

口說題目大概 :

1. 叫什麼名字 ?

2. 哪一國人呢 ? 

3. 上週做了什麼 ?

4. 這週末有計畫嗎 ?

5. 之前有在韓國旅行嗎 ? 那裏怎麼樣呢 ?

6. 台灣跟韓國 , 哪裡旅行比較喜歡 , 差別在哪裡 ?

7. 平常幾點睡 ?

8. 今天是幾月幾日 ? < 問日期是 "苗企"喔! 這邊要注意一下 . >

    今天星期幾  <優以>?  現在幾點 <苗洗> ?

9. 為什麼想學韓文 ?

10. 在台灣都去過什麼地方 ? <不想麻煩的話 , 直接說 "台北" , Shopping很方便 , 食物好吃之類的~ >

11. 學韓文多久了 ? 在哪裡學的呢 ? 在韓國有去其他語言學校上過課嗎 ? <我說沒有 , 他很訝異再問了一次~可能因為我每天都試著用知道的單字跟歐爸媽媽說話的關係吧?>

 

後來她把我的口說狀況 ? 是打勾還是畫叉我不懂 , 看了 文法&閱讀 成績後問我是不是不太熟文法 ?

我回答是 <我真的不喜歡文法啊!!!到底為什麼已經說了 "昨天" 或"明天" , 語尾卻要改 "過去式" 或 "未來式" 啊 ?????????? 脫褲子放屁比較不臭嗎?雖然說英文也一樣~算啦!!!也不能改變什麼 , 只能加油囉 ! 我也想要到能去找工作的程度啊!!!咖啡證照不是考來放著看的 . >

 

P.S 似乎回答越好 , 會有更難的題目 , 不要想著麻煩 , 因為老師也想幫著讓你上階級高點的課 , 畢竟學費不便宜 , 課本也是 .

 

還有 , 在 "新村站" 下車 , 出來右轉看到建築物 , 左轉一條小路走下去 , 走到大馬路右手邊就是 "文化教育館" , 省一半的路程 .

如果從 "弘大路口" 過來 ,  省一站的車程 , 看到時覺得是不是作業做的不夠充足啊!!! 當運動了~~

希望本篇有幫到忙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校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